[桃園機場]看飛機的好地方,飛機起降一覽無遺的奇蹟咖啡廳

    飛機迷人的引擎聲以及高度精密的機械結構,讓許多人充滿對飛機的迷戀。能夠在飛機的航道附近觀看飛機的飛行,對我來說就是種浪漫的享受。

    這次要來介紹這個桃園機場旁看飛機的好地點---奇蹟咖啡廳,這間咖啡廳就在桃園機場旁,可以看到桃園機場繁忙的飛機起飛,身為我國的國門,航班顯得非常繁忙與密集,無時無刻都有飛機進行起飛與降落,看到飛機一架接著一架的起飛,真的非常的熱血沸騰。




    在奇蹟咖啡聽,可以直接看到桃園機場的航廈建築物,也可以看到附近停放的飛機,對飛機有興趣的朋友也許能夠從外型看出每架飛機的航空公司以及機種,這真的非常熱血沸騰的事情。不時會有許多大型的客機起飛,起飛時所發出的聲響以及震撼感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嘆為觀止。









    由於機場外圍距離飛機還是有點距離,如果要捕捉飛機的身影,用手機可能會稍嫌不足,至少需要帶上5倍或以上的光學變焦相機才能夠比較清楚的拍到飛機在天空翱翔的畫面。





    奇蹟咖啡廳裡有販售簡單的咖啡與點心,既然都在人家店裡觀賞了,也不要吝嗇的點些飲料或食物,格主到的時候是下午時刻,就當作是下午茶吧。除了有咖啡、飲料外,還有一些雞塊、薯條等炸物。



    座位的部分有分為室內與室外,若天氣許可,當然是在室外的事也會好些,也能夠離飛機的距離近一點。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許多飛機愛好者手持相機一字排開,準備捕捉飛機起飛的英姿。室外的部分似乎會不定期的灑水降溫,如果有相機的朋友要注意不要被噴到鏡頭了,免得拍出一片霧濛濛的照片。








    奇蹟咖啡館的位置可以在地圖上找到,但在行經附近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看著兩旁的建築物,否則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了。從濱海公路15號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這個地點,很推薦假日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到這裡走走看看飛機起飛,感覺真的非常舒暢。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比較]微軟Microsoft Surface Go v.s. 華碩ASUS T103HAF輕巧變形筆電規格比較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