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輕便相機 SONY Cyber-shot W710 開箱

      這次非常開心的買了這台小小的數位相機SONY W710,功能陽春被定位成入門款,功能當然比不上類單或單眼,但我看上的是他好帶好拿的體積,而且還具有5倍光學變焦,可以拉近拉遠。因為是入門款的關係,其實價格也不會太高,三千內就可以買到了。

      外盒看起來很大,其實裡面裝了兩個小盒子,一個是相機本身的盒子,另一個是電池組配件。據說電池組的市售價格要一千七百多元(其實我覺得成本應該沒這麼高),所以買到等於賺到,而且可以帶兩顆電池出門,這樣拍再多都不用怕了。



      內盒的電池組與底下的相機盒:

      相機盒本身沒有很大,因為很嬌小:

      打開配件一目了然:

      有相機主體、電池、吊帶、充電器、連接線(是USB介面,但為何另一頭不給Micro USB呢?這條線又倍感珍貴了!),最後還有說明書。

      相機正面,我選擇的是銀色,另有黑與粉紅:

      因為原廠沒有附贈相機包,所以只好自己買個包來裝了,挺容易買的,因為這相機造型很單純:

      隨附的電池組,有一本很厚的說明書(沒拍到)、很大條的電源線、座充、電池一顆:





      這台用的感測元件不是目前主流的CMOS,是用CCD,聽說CMOS夜拍很清晰,CCD成色好看,不過我也沒有一台真正的CMOS數位相機,所也沒有辦法真的去比較(不知道手機算不算)。

      下面是剛買到後拍的幾張照片,白天:




       傍晚,天色稍暗:

      夜晚,只有路燈:


      現在的數位相機除了有光學變焦,跟一般手機開出來的規格感覺很雷同,其實我還滿想知道這台相機跟我目前在用的Xperia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會有甚麼差別,待我拍多一點照片的時候再來比較一下。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